天上不掉兔

一个可可爱爱的黑家兔子🐰

自家oc崽子(凤有翎羽)

姓名:韶皊


小名:阿辽(曾经)


表字:琼琚


小字:暂无


性别:女


种族:人(?)


身高:173(cm)


伴侣:韶梧


身份:凤族元老,鸿源阁乙等弟子,罚执掌


性格:孤傲,冷淡,慵懒,果决,记仇但不报,宁为玉碎不为瓦全


外貌:剑眉,丹凤眼,红色眼眸,薄唇,黑色长发及腰,不喜束发 。


喜好:看话本,舞剑,听师兄念经,喝烈酒,喜欢甜的食物。


个人经历: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对内是刀子嘴豆腐心,对外便是铁石心肠。高傲的外表下是残缺的灵魂。多年的历练早已经将她磨成利刃不再单纯,但没能抹去那满身的傲气,活泼时没人喜欢,冷淡时却引得众人瞻仰。在师门偶尔会刷小脾气。

涅槃前:身世成谜,未出生被打入已经陨落的凤凰魂被当做养魂的容器,其母逃脱,生下她后就不知所踪。后来被年老无后的富人家收养,但还是导致生来异于常人,其灵体走得好可一步登天,走错了便一命呜呼化为灰烬。早期找不到路,导致天赋不是很好时常暴走遭排挤,默默记下他人的坏但又忘不了他人的好,出了名的怪物。后来又被风回盯上,法器的控制让“阿辽”白天有意识的正常生活,晚上就会失去自我意识杀害生灵 背负了滔天之罪。发现后被风回以“正义”带走。受了四十九天凌迟,死后分尸,鬼魂未能正常轮回被关进了异界空间在恐惧疼痛和绝望中度过了3000年。三千年的锻魂让“阿辽”麻木,使凤魂失去了野性和意识。在风回即将大功告成时鸿源阁阁主恒溯将“阿辽”救出,自此“阿辽”又是“凤翎”在师门修养。

化劫:魂力到达一定能力后被送去其他世界“轮回”,共转世三次赎罪报恩。一劫:一代明主,心怀苍生,众叛亲离,万箭穿心;二劫:一生行医,悬壶济世,真情错付 郁郁而终;三劫:天生废柴,再遇风回,重拾仇恨,知仇不可报。

     劫后,魂归鸿源,重整神魂再塑肉身。入尘,了怨。凤族列位,凤火焚罪一战成名,赐风回轮回赎罪。

结局:归位鸿源阁,从此再无“阿辽”只有凤翎,列执掌位,掌生灵气运,为法则天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